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安全宣传  >  正文

安陆交警联合派出所开展交通安全法制教育进校园活动

2017年05月10日 10:08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彭为元

  中国警察网讯 为有效提高中学生交通安全法制意识,切实增强中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4月5日,安陆交警汤家湾中队联合接官派出所深入接管中学,开展交通安全法制知识进校园活动。该校33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民警生动活泼、内容丰富的宣讲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活动中,民警根据中学生的年龄和心理特征,以“关爱生命、平安出行”为主题,运用通俗易懂的讲课方式,重点为广大学生宣讲了上下学途中,如何过马路、注意“一停二看三通过”、“遵守交通信号”、“安全乘车”等交通安全常识,并通过以案析法、以案学法等浅显易懂的方式,深入浅出地为学生们讲解如何加强自我保护等交通法律知识和安全防范常识,引导学生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护法的文明交通参与者。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