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安全宣传  >  正文

云梦交警开展“关爱生命,文明出行”交通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2017年05月04日 04:5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4月27日,云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城区以“关爱生命、文明出行”为宣传主题,开展了以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随意横穿马路、跨越护栏等为重点的“文明过马路、安全伴我行”宣传活动。活动当天,大队设立咨询台3处,摆放宣传展板10块,发放宣传材料5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15人次,取到了较好的示范效果。

  当日上午,云梦大队负责人带领城区中队、车管所、交管中队、监管中队、宣传中队民警来到县城区人车流量最集中的孝武商场前设立交通安全咨询台,摆放宣传挂图10块,交警们现场耐心接受群众咨询,细致讲解了群众提出的交通安全方面有关问题,向广大市民和司机讲解交通安全和文明出行知识。在当天的活动中,大队和县通力驾校教练、学员及义工联举办了“文明过马路、安全伴我行”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了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单,及时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