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安全宣传  >  正文

城区货车禁行限行早知道

2017年04月13日 05:4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交宣

  中国警察网讯 “早知道我一定不会抱着侥幸心理闯禁行线!”昨日,因驾驶货车闯禁行线的司机王某面对交警的处罚如是说道。那么,关于孝感市中心城区货车限制通行、禁止通行规定,您知道多少呢?

  一、禁止通行

  大(中、小)型货运车辆和低速载货车辆禁行区域:东起以环川路(107复线)(不含)为界,北至京广立交桥,南至南大立交桥;西起以环河东堤(不含)为界,北至黄陂西路,南至老环河;南起以316复线(不含)为界,从南门桥南桥头至长征南路桥南桥头至南大立交桥;北起以京广铁路为界,从朋兴孝花线铁路桥涵洞至黄陂东路铁路桥涵洞。

  大(中)型货运车全天24小时禁止在城区道路通行。

  二、限制通行

  (一)禁行区域内小型(微型)货车6:00至22:00禁止通行,22:00至次日6:00允许通行。

  (二)对涉及肉禽、瓜果、蔬菜、鲜活水产品、物流等民生的运输车辆,经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准后,凭通行证限车辆、限时段通行;对因施工确需在禁行区域通行的货运车辆和市区物资运输车辆,经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准后,凭通行证限车辆、限时段、限路段通行。

  三、绕行线路:禁行车辆可以经环川路(107复线)、316复线、长兴路、宝成路绕行。

  四、应急通行:遇京广立交桥封闭,南、北向通行车辆借道长兴路至长征北路、黄陂西路上宝成路西行,或至长征路、董永路至孝汉大道东行;东、西向通行车辆仍绕行环川路(107复线)和316复线。

  五、车辆停放:上述禁行车辆禁止在孝感市中心城区道路上(含临时停车泊位)停放,影响通行的公安交警部门将依法拖曳。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