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安全宣传  >  正文

云梦交警在开学之际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2017年02月24日 02:27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张庆

  中国警察网讯 为切实加强中小学生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增强自我保护能力,云梦交警大队利用学校开学的时机进校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2月15日上午,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分别来到县实验小学和城关二小开展新学期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给两校8500余名师生上了一堂交通安全课。民警们通过张贴宣传挂图、讲解宣传展版内容和中、小学生如何安全乘车、走路等交通安全知识,增强广大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在当天的交通安全课上,民警边讲解边示范,调动了学生学习安全知识的积极性。同时告诫学生行车、走路时,要注意观察路面情况,做到“一慢、二看、三通过”,不能在道路上追逐打闹、嬉戏,向学生家长重点讲解了骑乘电动车的注意事项以及不坐无牌无证车,不坐超员车,提高了广大师生和家长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参与交通的意识。民警们形象生动的讲解,受到两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