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安全宣传  >  正文

致全市出租车私家车驾驶人朋友的一封信

2017年02月03日 03:0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辛闻

  广大出租车、私家车驾驶人朋友:

  为认真贯彻落实孝感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五个城市”,奋力开创第三次创业新局面,我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紧紧围绕当前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加大城区治堵保畅和冬季交通事故预防工作力度,全力维护辖区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确保全市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畅通、祥和的新春佳节。

  春节期间,是一年中公路客货运流量最集中、人员流动最频繁的时期,是最可能发生交通事故的重点时期。广大出租车驾驶人朋友和全市公安交通民警一道,始终奋战在春运交通运输和交通管理一线;广大私家车朋友理解、支持、配合交通管理工作,共同营造良好道路交通环境。所有这些,都离不开你们的努力,都凝聚着大家的心血和期许。在此,孝感交警向遵纪守法、文明出行的出租车、私家车驾驶人朋友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在繁忙的春节和春运期间,我们真诚地建议广大出租车、私家车驾驶人朋友:请驾驶合格车辆,不开带病车;请不要随意停车载客,不要随意违规掉头,不要随意路口“加塞”;请守法驾驶,切勿酒后驾驶、超员载客、超速行车;请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不疲劳驾驶,确保全天累计驾驶时间不超过8小时,日间连续驾驶时间不超过4小时、夜间连续驾驶2小时,要停车休息20分钟以上;请摒弃交通陋习,自觉系好安全带,并提醒同车人系好安全带,同时不开“斗气车、霸王车”,驾驶勿吸烟、接打手机、接收发短信等。

  交通安全离不开你、我、他,平安出行靠的是大家的共同努力。孝感交警将与您同心协力,努力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让大家畅畅顺顺、平平安安回家过年!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全市公安交通民警向广大出租车、私家车驾驶人朋友拜年,祝大家新春吉祥如意,全家幸福安康!

  此致!

  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2017年1月26日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