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警务改革  >  正文

孝感及各县市区均已启用“无人车管所”

车驾管业务办理由“面对面”转为“键对键”

2021年12月29日 17:18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郝琨

  中国警察网讯  不用排队、等号,能自助实现车驾管业务一站式服务。本月安陆、大悟两地各新增一个24小时不打烊的“无人车管所”,以方便群众办事。至此,孝感及各县市区均已启用“无人车管所”。 

  “无人车管所”是为深入推进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进一步落实公安交管业务“马上办、就近办、一次办”的改革要求而设置,也是孝感交警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 

  目前,“无人车管所”可自助办理驾驶证遗失补证、期满换证、损毁换证、变更联系方式、机动车违法查询等业务。车主或驾驶员只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现场“刷脸”,即可办理。 

  “无人车管所”在孝感及下辖各县市区的启用,让车驾管业务随到随办,大大缩短群众办事时间,有效解决以往办理换证、补证需在车管所与体检点往返、等待时间较长的难题,打破车管所窗口服务作息休息时间制约,填补8小时工作制外的盲区,让车驾管业务办理真正实现由“面对面”到“键对键”的跨越式转变。 

  全市无人车管所具体地址: 

  城区:孝感市民之家一楼西门自助服务区 

  汉川:霍城大道行政服务中心一楼西侧办事自助服务区 

  应城:①汉宜大道11号应城交警大队        

              ②育才路12 

  安陆:碧涢路86 

  云梦:珍珠坡路128号交警大队城区中队 

  孝昌:府西路38 

  大悟:西岳大道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大悟支公司一楼东侧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