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警务改革  >  正文

孝感加强孝感城区重点单位及学校交通安全管理

2020年11月25日 19:20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郝琨

  中国警察网讯 通过建立相互沟通、共建共享的机制,力促孝感城区各学校、大型企业交通安全管理规范化、科学化。11月20日,孝感交警召开孝感城区重点单位及学校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解决交通堵点、难点问题。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内保支队相关负责人,三江集团、汉光科技等企业,湖北工程学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以及航天高中、玉泉小学、市直机关幼儿园等城区中小学校安全保卫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当天的会议。 

  会上,航天高中、玉泉小学、市直机关幼儿园及三江集团等单位交流了与警方联动、保障交通安全的做法,提出了各自在交通安全上面临的实际问题。

  目前,孝感城区有9条道路在修,客观路网条件有限,道路交通情况复杂。进入冬季后,雨雪、严寒等恶劣天气增多,加大了交通安全压力。因此,孝感交警未雨绸缪,与各重点单位及学校主动沟通,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及时发现、排除隐患,确保安全畅通。 

  下一步,孝感交警将积极研究探索学校及重点单位交通安全管理的特点和规律,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规范化建设,进一步提高交通安全管理的科学化水平,从根源上解决交通堵点、难点问题。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