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警务改革  >  正文

安陆交警开展春训“大练兵”活动

2019年03月19日 20:26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彭为元

  中国警察网讯 为全面提升公安交警的整体素质和实战能力,进一步强化警容风纪,规范执法行为,树立良好形象,近日,安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春季整训活动方案要求,本着“立足岗位,注重实效”的训练原则,开展“大练兵”活动。 

  据了解,为确保“大练兵”活动取得实效,该大队在春训期间,每天坚持开展不低于40分钟的队列、交通手势集中训练,确保训练和日常工作两不误。训练中,大队领导、中队领导带头参与训练,全体参训民警、辅警严格按照训练内容,从站姿、队列、交通指挥手势等基本动作练起,以端正的姿态、严整的警容、规范的动作、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训练中,认真完成了稍息、立正与跨立、停止间转法、齐步走、跑步、指挥手势等动作。 

  315,在该市公安局举办的“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大练兵集中警训活动中,由安陆大队组成的训练方队以响亮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和标准的动作,夺得了活动的第一名,赢得了全体参训人员和领导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示了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 

  通过春训“大练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队民警、辅警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扎实开展全年公安交管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