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警务改革  >  正文

孝感女交警柔性执法备受市民称赞

2018年03月16日 05:00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邹晨 肖诗平

  中国警察网讯 3月15日晚,陈女士骑电动车经过孝汉大道董永路口时车胎没气被困在路口,当时正值下班高峰时段,焦急之余,孝感交警女子中队蒋红燕见状,拿来汽车应急充气泵给陈女士电动车充气,陈女士得以顺利回家。

  面对陈女士的再三感激,蒋红艳只是淡然一笑便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因为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得到市民的感激了,而对她和她所在的湖北省孝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女子中队的所有队员来说,这是职责所在也是举手之劳。

  据不完全统计,交警支队女子中队自去年成立以来,坚持柔性执法,热心帮助市民80余次,为迷路老人寻亲、解救故障车辆、为走失儿童寻找双亲、拾金不昩归还失主等接踵而至的好人好事备受广大市民称赞,树立了孝感交警良好形象!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