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警务改革  >  正文

孝感交警开展警务辅助人员警务技能集训

2018年03月15日 04:4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邹晨

  中国警察网讯 为展现孝感交警的良好形象,打造一支思想坚定、管理严格、执勤规范、素质过硬的交警队伍,3月5日起,孝感交警直属一大队组织130名辅警进行了为期10天的集中培训,进一步展现全体辅警特别能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特别讲团结的精神。

  集训从3月5日至今,大队领导高度重视,专门安排数名经验丰富的一线民警做教官,对队列动作、警容警貌、团队精神、交警指挥手势等进行了基本的训练。为达到指挥动作协调一致、规范有力、队列动作整齐划一的训练目的,授课民警对每个辅警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的教学,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的纠正,务求达到规范标准。经过培训,队员们动作越来越规范,队伍越来越整齐划一,训练取得了明显效果。

  同时,参训辅警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国家政策法规、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学习、作风纪律、警容警规、辅警管理制度、执勤执法安全防护规定、交通管理信息处理与录入及公安机关工作的保密制度等规章制度;同时还结合路检路查详细讲解了执勤执法程序、执勤规范动作、阻碍交通民警和辅警执行职务常见行为处置方法和安全注意事项。培训会中,参训人员认真听课、做好笔记,学习氛围浓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