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警务改革  >  正文

改造升级后的福源路科目三考场11日起正式开考

2018年01月12日 04:08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1月11日,孝感城区福源路科目三路考考场正式开始受理考试业务,当天共有103人约考,实际参考人数为91人,合格29人,合格率为32%。

  位于京广大道和福源路之间的福源路考场,是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的直属考场,为我市群众提供小型机动车驾驶证申领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服务。因《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内容与方法》(GA 1026-2017)等新的行业标准实施,该考场自2017年10月起停考,进行考场改造、设备升级等相关建设。为应对即将到来的春节驾考高峰,市交管局车管所考试中心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加快考场建设,加紧设备调试,利用已完成升级调试的部分考试车,提前将福源路考场投入使用。

  目前,福源路考场可投入使用的考试车辆共13台,另有4台在升级调试中,预计在未来的1-2周内可投入使用。届时,根据每日考试安排和预约情况,每天将安排6-8名专职考试员及14-15名辅助考试员进行考试工作,福源路考场的考试能力最高可达到160人/天。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