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警务改革  >  正文

云梦交警利用手机短信宣传交通安全知识

2017年07月11日 04:0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为加大交通安全宣传力度,确保道路安全畅通。近期,云梦交警大队与移动公司签订了合作协议,开通手机短信宣传服务平台,以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和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行车意识。

  为确保短信宣传服务平台顺利运作,云梦交警建立了辖区内所有客、货运驾驶人、学生接送车、企业车辆、出租车、公交车、危化品运输车队等驾驶人的电子通讯录,确保短信点对点对接,针对不同群体分门别类建立信息发送群,紧紧围绕“关爱生命,文明出行”这一交通安全宣传主题,有针对性地编发具有人性化、亲情化和通俗易懂的交通安全温馨提示;遇恶劣天气、重大节日、交通堵塞等情况,及时发布路况信息,做好提前告知。通过这些措施拓宽了交通安全宣传面,进一步融洽了警民关系,有效增强了群众的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意识。短信宣传服务平台开通以来,大队共群发短信20万多人次。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