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警务改革  >  正文

汉川交警两个家庭获评“最美家庭、平安家庭”奖

2017年04月07日 02:36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让东清 叶凡 马硕

  中国警察网讯 3月17日,由汉川市纪委、市委政法委、市妇联主办的全市“最美家庭、廉洁家庭、平安家庭”评选活动揭晓。汉川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的张琦家庭和李昆家庭分别被评为“平安家庭”和“最美家庭”。

  近年来,汉川市公安局加大精神文明建设力度,以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为契机,积极参与全市“最美家庭、廉洁家庭、平安家庭”评选活动,从而促进干部职工家庭和睦、热心公益,积极传播时代的正能量,本次活动也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和奋发有为、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怀,有力诠释了在平凡中坚守道义、在日常生活中彰显美德的家庭道德主流。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