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警务改革  >  正文

孝感市交管局直属一大队采用特殊交通管制缓解交通拥堵

2017年02月13日 02:2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2月3日,正值正月初七,节后上班第一天。槐荫大道城站路路口三个方向的车流量倍增,交通压力较大,导致该路段行车一度出现滞留现象。直属一大队二中队民警适时研判采用特殊交通管制缓解交通拥堵。

  槐荫大道城站路口(北门口)是孝感城区通往城西方向的主要交通道路,每年春节,返乡、来往车辆众多,北门口和环西路口成为了易堵路段。据此,交警直属一大队提前做好道路状况研判,安排警力加强对堵点交通秩序的疏导。当日,由于车流量比预想要大,东西方向等候信号灯放行的车辆多,车主怨声载道。执勤民警郑晖观察后发现了症结所在,立即上报领导采取特殊交通管制缓解交通拥堵。征得同意后,郑晖关闭了北门口的交通信号灯,采取人工手势指挥,根据车流量灵活指挥,有效加大道路通行效率,确保了道路安全畅通,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