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警务改革  >  正文

孝感市交管局创新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6年12月01日 10:20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黄克洋



  中国警察网讯 11月17日下午,湖北省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以“请英雄模范读党章”为党日活动主题召开党委中心学习小组扩大会议。市交管局党委委员、正科职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孝感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市交管局党委书记、市交管局局长罗水华主持。

  会议中,市交管局创新形式,以“请英雄模范读党章”为主题,请荣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二级英模”荣誉称号的民警黄邦伦为全体党员诵读党章,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的党性。

  罗水华指出,市交管局按照市局党委的统一安排,积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下一步,将结合工作和队伍实际,扎实推进教育学习活动,重点做好以下五项工作:一是要不折不扣认真学习包括“两个准则三个条例”在内的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好学习笔记;二是要以支部为单位认真组织落实专题讨论,党员较少的也可以总支为单位组织开展;三是要落实落细主题党日活动。各基层党组织要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载体,落实“三会一课”的要求;四是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利用新媒体,推进党建工作,全体党员要利用新媒体丰富的学习资料,主动开展自学,提高学习效果;五是在工作中要将“两学一做”落实到位。党员民警要在日常工作中体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在关键时候要有担当,始终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性。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