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案侦快讯  >  正文

5人面包车“装”7人,“驶”不得!

2021年11月17日 16:50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管晓琼

  中国警察网讯 11月12,湖北省孝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民警在执勤时,发现一辆超员面包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据介绍,民警在新107国道执勤,对一辆面包车进行例行检查,发现该车核载5人,实载7人,超员2人。经询问,驾驶人罗某称车上坐的都是一起打工的工友,为图方便,心存侥幸超员上路。

  执勤民警对面包车驾驶人罗某和车内乘客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讲解超员的危害,并按照相关法律规定对该车驾驶人罗某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同时,民警责令该车驾驶人罗某及时联系车辆对乘客进行卸客转运,确保乘客安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