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案侦快讯  >  正文

晚餐宵夜喝不停 男子醉驾被查 吊销驾照、禁驾五年

2021年10月22日 10:51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管晓琼

  中国警察网讯 10月7,湖北省孝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查获一起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重点违法行为。 

  当日23时许,直属四大队杨店中队在辖区重点路段开展酒驾集中整治行动,一辆鄂K**976的汽车沿长兴路行驶至检查点,民警对驾驶人程某进行呼吸酒精检测仪检测,结果为98mg/100ml。为固定证据,民警将程某带至医院抽取血样,血样经送第三方鉴定,血样中酒精含量为94.94mg/100ml。程某的行为构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涉嫌危险驾驶罪。 

  经询问,程某107日下班后在工地食堂吃饭,期间饮用一杯白酒、两瓶啤酒。19时许,晚饭结束后,程某又驾车到镇上宵夜,期间又饮用了一杯白酒、两瓶啤酒。23时许,程某驾车回家途中被交警查获。针对程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法追究其刑事责任,吊销驾驶证,禁驾5年的严惩。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