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案侦快讯  >  正文

一男子等红灯时竟然睡着了,民警查看,原来是醉驾

2021年08月03日 15:36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管晓琼

  中国警察网讯 凌晨时分,一辆汽车停在红绿灯前一动不动,正在该路段巡查管控的民警看到后,敲窗查看,发现驾驶人睡着了。728日,湖北省孝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公布处理结果,该驾驶人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吊销驾驶证,禁驾5年。  

  据介绍,近日凌晨1时许,在直属四大队辖区红绿灯路段,一辆小型汽车遇红灯停车,待绿灯亮起来时,车辆并未前行,后方车辆鸣笛无果。正在该路段夜查巡逻管控的杨店中队中队长陈革西发现异常后,立即下车查看情况。陈革西来到小车旁,透过车窗,发现该车驾驶人靠在座椅上呼呼大睡。经过民警不停呼喊后,驾驶人才反应过来,车门打开时,一股酒气扑面而来。

  民警将驾驶人带到路边接受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172mg/100ml。民警立即将驾驶人带离调查,并带至医院抽血检测,后经第三方检测,驾驶人血液酒精含量为161.69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驾驶人严某向民警坦白,晚上他与朋友一起聚餐时饮用了一些白酒,后又相约到酒吧喝酒唱歌到次日凌晨,随后开车准备回家,行驶至一红绿灯路段等红灯时酒劲上头,便在车上迷迷糊糊睡着了。事后,严某后悔不已。  

  民警提醒市民注意,不要在任何时间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这是对自己对家人对他人的不负责任。饮酒后,可以聘请代驾,保证自己和他人的安全。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