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案侦快讯  >  正文

男子超速被吊销驾照,又因毒驾被查

2021年03月25日 14:1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管晓琼

  中国警察网讯  3月9湖北孝感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民警查获一名涉嫌毒驾的违法嫌疑人周某。经查,该嫌疑人驾驶证因超速已被吊销,这次又因毒驾被查,他将面临更加严重的处罚。 

  据介绍,当日下午3时,直属四大队联合执法北站民警在107国道路段,对鄂K***58小型汽车开展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人周某神情紧张,说话前后矛盾,自称忘记携带机动车驾驶证。民警通过查询,发现周某驾驶证为吊销状态,且有吸毒史。 

  看到周某神态异常,民警立即对其进行尿样检测,结果呈阳性。在事实面前,周某承认驾驶证因几年前“驾驶中型货车超速”被吊销,且前几天吸食过毒品。 

  针对周某“驾驶证被吊销的人驾驶机动车的”、“毒驾”的违法行为,直属四大队依法对其处以罚款1700元,并处拘留15日以下的处罚。且周某有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民警联系辖区派出所,对该案件进行移交处置。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