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案侦快讯  >  正文

屡醉不改 二次醉驾又被抓

2021年03月25日 14:1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邹晨

  中国警察网讯 35日,湖北省孝感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民警在夜查酒驾时,查获一名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驾驶人。这是该名驾驶人第二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查处,除了罚款拘留,他的机动车驾驶证将被吊销。 

  据介绍,当晚,执勤民警在城站路设卡夜查酒驾,何某某驾驶小型客车,沿城站路由北向南行驶至交通大道附近时,被正在开展夜查行动的孝感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执勤民警拦下检查。民警用酒精测试仪检测出何某某酒精含量为38mg/100mL,为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进一步核查,民警发现何某某曾因酒驾违法行为被公安交管部门处罚过,这次被查为二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何某某因实施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交通违法行为,被处以行政拘留3日,并处罚款2000元、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