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案侦快讯  >  正文

强行加塞违规变道 这位司机被网友举报

2021年03月23日 11:0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管晓琼 李凡

  中国警察网讯 “这辆车强行加塞,压实线变道。”近日,湖北孝感交警直属四大队官方微博收到一名网友发来的举报信息。随后,民警联系车主,核实情况后对其进行处罚。 

  据介绍,网友举报的交通违法行为发生于381350分。收到网友视频及文字后,直属四大队成立核查专班,对举报信息进行核查。通过车牌及视频资料,专班民警联系上被举报车辆驾驶人洪某。 

  3月9下午,被举报车辆驾驶人洪某来到直属四大队联合执法北站接受调查。洪某看了举报视频后,承认自己当时走错了道,为了图方便直接压实线变道。民警对洪某实施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的违法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并指出其违法行为的危害,依法对其处以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