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案侦快讯  >  正文

除夕前夜 彭店派出所成功抓获系列盗窃案嫌疑人

2021年02月25日 15:4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唐军

  中国警察网讯 春节不打烊,节日我在岗。除夕前夜,城乡间处处张灯结彩,街头巷尾弥漫着喜庆的年味,彭店派出所接到县局刑侦部门转红安警方协查信息:一名多地砸车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嫌疑人可能在彭店乡辖区内。 

  接报后,彭店派出所民警立即对信息进行汇总,通过多方研判,民警锁定嫌疑人现居住在彭店乡罗田村一民房中。当晚,大悟、红安两地警方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黄某抓获,并在其住处起获高档烟酒、名表等涉案赃物。 

  人赃俱获之下,犯罪嫌疑人黄某供认不讳。经查:20211月到25日期间,犯罪嫌疑人黄某驾驶无牌的报废汽车,在夜色的掩护下,多次窜至黄陂、红安、广水等地,疯狂打砸停在室外无人看管的小汽车,盗窃车内现金、烟酒、手表等各种财物,作案20余起,涉案财物价值十万余元。 

  目前,案件已移交红安警方进一步侦办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