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案侦快讯  >  正文

大悟查获一名酒驾“专业户”

2021年02月05日 16:3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郝琨 李忠超
  中国警察网讯 临近春节,为严查酒驾违法行为,湖北大悟交警在全市周五夜查行动中,一晚查处酒驾违法行为20起,其中一名酒驾违法行为人堪称酒驾“专业户”。 

  1月2919时许,大悟交警城区中队民警在大悟县长征路楚才路口开展全市酒驾集中行动时,对一辆无牌正三轮摩托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驾驶员有酒后驾车嫌疑,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46mg/100ml,涉嫌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经查,该驾驶员陶某多次酒驾,分别于20175月和201812月因酒驾被大悟交警查获,受到过罚款、拘留、记分、吊证处理。然而多次的酒驾违法经历没有让陶某吸取教训,反而继续无证饮酒驾驶机动车上路行驶,幸亏民警及时查获,不然发生事故后果不堪设想,陶某也堪称酒驾“专业户”。 

  大悟交警根据相关法律规定,给予陶某行政拘留五日,并处罚款2500元,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