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案侦快讯  >  正文

最小仅14岁!大悟彭店成功打掉一个未成年人盗窃团伙

2021年01月27日 21:4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唐军

  中国警察网讯 岁末年初,湖北省大悟县公安局彭店派出所紧盯“两抢一盗”等多发性侵财型现行案件,开展专项打击,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通过缜密调查,111日成功打掉一个盗窃车内财物的违法团伙,抓获嫌疑人3人,追回被盗现金923元,有效维护了辖区人民群众财产安全。 

  2021年元旦前后,彭店派出所先后接到多名中巴车司机和个体出租车、货车司机报警称:停放在街上车辆内财物被盗。为及时挽回群众损失,彭店派出所迅速成立破案专班,因案件均发生在夜间,目击证人较少,专班民警深入研判,串并精准,在对调取的视频资料进行分析分析同时,运用信息化手段,成功锁定作案嫌疑人余某(男,14岁)、丁某(男,15岁)、张某(男,13岁)。经审查,3名嫌疑人如实供述了20201225日至202115日深夜,采取爬窗及选择未锁门车辆,进入车内实施盗窃的违法事实。因3名嫌疑人均系未成年人,案发后主动退赃,且取得被侵害人谅解,警方责令监护人严加管教。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