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案侦快讯  >  正文

实在是不长记性 男子三次酒驾被严惩

2021年01月06日 16:45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郝琨

  中国警察网讯 1月5日陈某某因第三次酒驾,被湖北省孝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处以罚款4000元,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据介绍,在上个月的一次夜查酒驾行动中,陈某某驾驶小型轿车,沿建设路由西向东行驶至建设路中段时,被民警拦下,测试棒红灯闪烁提示该驾驶员有酒后驾车的嫌疑。

  执法民警要求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面对民警盘问,陈某某坚称没有喝酒,民警对其进行呼气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56mg/100ml,为酒驾状态。陈某某这才承认自己酒后驾驶机动车。经过进一步核查,民警发现其在20151130日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市交管局直属一大队查获;2019320日因再次饮酒驾驶机动车,第二次被孝感交警查获,并且吊销了机动车驾驶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民警对周某某合并处罚4000元,行政拘留5日。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