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案侦快讯  >  正文

看到民警就跑,原来……

2020年11月25日 19:1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管晓琼

  中国警察网讯 11月10日,有多项交通违法行为的刘某经过孝感交警直属四大队夜查酒驾毒驾执勤点时,看到民警后心虚妄图逃走躲避处罚。不料没走几步,就被民警当场擒获。

  据介绍,当晚直属四大队杨店中队在辖区开展夜查酒驾毒驾行动。22时许,一辆豫P号牌小型面包车在执勤点附近停下准备掉头驶离,民警立即上前拦截。面包车驾驶人打开车门趁夜色逃跑,民警紧跟其后,在一林地中将躲藏在草丛中的嫌疑人擒获。民警闻到驾驶人身上有酒气,立即将其带至执法车上,准备进行酒精测试,但驾驶人拒不配合。民警将其约束后,对驾驶人进行吹气酒精测试,显示其酒精含量为54mg/100mL。

  经查,驾驶人刘某的驾驶证暂扣、违法未处理。经询问,刘某交代,当晚在朋友家吃饭饮酒后驾驶车辆回家,其驾驶证因违法行为被暂扣。

  针对刘某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在驾驶证暂扣期间仍驾驶机动车的两项重点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刘某处以累计罚款3000元,记18分,驾驶证暂扣6个月的处罚。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