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案侦快讯  >  正文

交通肇事逃逸,后果很严重

2020年09月24日 14:1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郝琨 刘仲豪
  中国警察网讯 9月11日,湖北孝感大悟县城关镇大界线“海纳中央公园”门前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司机驾车逃逸。事故发生后,大悟交警依托群众成功破获此案。  据介绍,911日晚,一辆无号牌二轮摩托车沿大界线自南向北行驶至“海纳中央公园”门前路段时,与行人邓某某发生碰撞,造成邓某某受伤及车辆损失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驾车逃逸。 
  
  接警后,交警迅速赶赴现场,整理路面车辆散落物、取证,同时安排人员向车辆逃逸方向追查。根据报警人拍摄的照片以及事故现场的散落物,民警确定肇事车辆为摩托车。由于事发时间在夜间,且附近灯光微弱,受害者没有看清车型与肇事司机。办案民警联系交警信息中队,对沿途监控进行查看,但经过公园路口后,沿途均为村落,无法判断肇事者的逃跑方向。 

  民警改用逆向思维查找肇事司机来处,经过调查发现其从城关镇西岳大道一家KTV出门。民警立刻赶往该KTV进行调查,通过监控找到该司机的线索。大悟交警组织大量警力联合周边村干部、村民,对七里路段的村庄进行摸排,最终在其中一个村庄锁定肇事司机周某某。

  锁定嫌疑人后,大悟交警立即联合城关派出所实施抓捕行动,在周某某家中将其抓获,并找到肇事摩托车。通过与现场散落物的比对,民警确定该摩托车为肇事车辆,该案告破。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