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案侦快讯  >  正文

大白天停车马路中间? 原来醉酒睡着了

2020年06月11日 16:30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太峰 邹晨

  中国警察网讯 522日,湖北省孝感市北京路与孝三路交汇处,一辆牌号为鄂KB6***的黑色“丰田”牌小型普通客车停车在路中央,发动机也未熄火,民警上前检查时发现,司机竟在酣睡中。 

  当日1428分,孝感市北京路与孝三路交汇处红绿灯前,鄂KB6***的小车停在道路中央迟迟不走,排队等红绿灯的其他车辆纷纷绕行。热心市民上前查看后发现驾驶人在驾驶室内睡着,立即拨打120急救热线和110报警电话。执勤民警与救护人员一同赶到现场,试图唤醒驾驶人,但并未唤醒,且发现驾驶人身上有浓烈酒气。 

  唤醒驾驶人李某某之后 ,孝感交警直属一大队执勤民警将他带至孝感市航天医院急诊科抽血取样,现场通过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出其呼出气体酒精含量为200mg/100mL。执勤民警于523日将血样送至“武汉市福田爱民司法鉴定中心”进行乙醇含量鉴定,当日检验出血样乙醇含量为:219.78mg/100mL,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李某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其行为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之一的规定,涉嫌危险驾驶罪。孝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醉驾专班于525日刑事立案侦查,并对其做出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行政处罚。目前该案已移交孝南区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李某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