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案侦快讯  >  正文

司机遇检慌不择路撞上雨棚 原是无证+酒驾+毒驾

2020年04月21日 19:1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管晓琼

  中国警察网讯 416日,孝感一辆小车遇到民警检查,突然倒车掉头,慌不择路撞上路边雨棚。民警将司机抓获后发现,他不仅是无证酒驾,身上还带着毒品。 

  当日19时,孝感交警直属四大队在辖区肖陡线路段设卡开展夜查行动。20时许,一辆鄂AM9P**白色小车驶入临检区域,该车发现前面有民警检查时,立即倒车准备掉头,执勤民警发现异常,迅速对该车进行布控,白色嫌疑车辆在倒车过程中撞上路边一雨棚后被迫停车,驾驶人打开车门弃车逃跑,民警紧随其后,并将驾驶人擒获。 

  民警发现,驾驶人在被擒获后有多次手捂口袋行为,民警从其口袋中搜出一小袋白色物品,疑似冰毒。 

  经询问,驾驶人肖某承认袋装白色物品是冰毒。后经查,肖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且经酒精测试仪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41mg/100ml,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目前,肖某吸毒、随身携带毒品的违法行为已移交辖区派出所。对其“无证”“酒驾”“毒驾”违法行为,交警直属四大队将依法予以处罚。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