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案侦快讯  >  正文

“早酒”司机侥幸上路,细心交警巡逻查获

2020年04月17日 18:26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周梦利 李凡

  中国警察网讯 “现在都带着口罩,大白天的街上也不会有交警查酒驾的!”喝了点“早酒”的司机盛某,心存侥幸地开车进城。最终,还是被细心的云梦交警查获,受到了严厉处罚。 

  41711时许,云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骑警路面巡逻至建设路时,在中百仓储路段发现一辆车牌为鄂K4****的小型普通客车违规停靠在路边,巡逻骑警随即上前告知司机赶紧驶离。司机称:车上下个人,马上就走。车上下人后,司机启动车辆,刚行驶几米,骑警发现其面色红润,有酒驾嫌疑,便急忙上前让其靠边停车,询问是否饮酒驾车,司机自称喝了点“早酒”。随后,骑警便将车辆和司机带回中队,做进一步处理。 

  带回中队后,值班民警对司机盛某做了呼吸式酒精测试,结果显示其血液酒精浓度为40.8mg/100ml,系酒后驾驶机动车。民警依法告知司机盛某:酒后驾驶机动车将处以2000元罚款,扣12分,暂扣驾驶证6个月等处罚。 

  面对如此严厉的酒驾处罚,司机盛某悔恨不已。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