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案侦快讯  >  正文

安陆交警开展三轮“麻木车”、四轮电动车专项整治

2020年01月14日 16:27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彭为元 李凡

  中国警察网讯 为加强城区交通秩序管理,进一步优化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提高道路通行效率,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1月份以来,安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该市城区范围内开展三轮“麻木车”、四轮电动车专项整治,为2020年春运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两周时间内,该市交警在城区禁行区共查扣三轮“麻木车”、四轮电动车47台。 

  行动中,该大队结合城区实际管理情况,及时地调整勤务模式,针对三轮“麻木车”、四轮电动车驾驶人利用午间、夜间、周末休息时间驶入禁行区从事非法运营的活动规律及特点,大队采取提前上岗、延迟下班和错时突击检查等措施,消除管理盲区死角。执勤执法过程中,民警以设点检查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严厉查处禁行区域内三轮“麻木车”、四轮电动车违规上路行驶行为,做到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查扣。同时,充分利用执法记录仪取证,做好违法三轮“麻木车”、四轮电动车驾驶员的宣传教育工作,使其了解违反交通法规的危害性和严重性,不断提高他们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和文明出行的意识。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