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案侦快讯  >  正文

美女司机仗着酒量大跨年夜任性醉驾

2020年01月10日 15:2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程静怡

  中国警察网讯 元旦跨年夜孝感交警直属二大队开展夜查酒驾行动,现场查获一名醉酒驾驶女司机,为2020年首起醉驾。 

  11凌晨孝感交警直属二大队在北京二路开展夜查酒驾行动,一辆车牌号为鄂K6k5**橙色宝马牌小轿车行驶至北京二路中段时,民警示意司机停车接受检查,经测试显示司机有酒驾嫌疑。执勤民警将驾驶员桂某带到临检测点进行现场呼吸酒精检测,桂某某拒绝配合呼吸酒精检测。随后执勤民警将桂某某带至航天医院抽血备验其酒精检测结果为117.44mg/100ml。 

  据了解,小车女司机桂某某,今年35岁,孝感人,当晚某在酒吧陪同好友一起过跨年夜,喝了两瓶福佳酒,自认为自己酒量大,回家距离较近,不会有什么问题,没想到在回家过程中被执勤交警查获,成为孝感交警今年查获的首起女司机醉驾案件。 

  在此,警方提醒,节假日期间,探亲访友、亲人团聚,生命至上,要切记交通安全,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