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案侦快讯  >  正文

男子开车路中昏睡 竟是“隔夜酒”惹的祸

2019年12月05日 16:00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邹晨

  中国警察网讯 湖北孝感一司机等红灯时睡着,交警拍窗近五分钟叫醒后,发现竟然是一名“酒司机”。原来该司机前一晚与朋友喝酒,想着第二天早上开车没问题了,不料酒劲上来了在等红灯时居然睡着了被交警抓个正着。 

  12月2日交通早高峰,孝感交警直属一大队女子中队在城区董永路与乾坤大道路口执勤时,发现一小车停在机动车直行车道上,绿灯亮了2、30秒车辆也没有前行,导致后方其它车辆严重受阻。执勤女警立即上前查看,发现车里只有一名司机,而且已经睡着,敲击车窗后,该司机毫无反应,最后交警边敲车窗边大声喊叫约五分钟后,司机才慢慢睁开眼睛意识模糊,向前行进一米后竟然又睡着了。为了不影响其它车辆正常通行,执勤女警叫醒司机其立即下车,并将车开到不阻碍交通的地方停下,迅速通知骑警机动队民警过来处理。经过呼气检测仪检查,发现该司机万某呼气酒精含量达到101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民警立即将万某带至湖北航天医院抽血送检经专业检测机构检测结果为万某血液酒精含量达到99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罪。经询问得知,万某昨夜与朋友聚餐喝了酒,自以为第二天早上开车无大碍,没想到的是,行驶过程中酒劲上来了,目前该案正在审办之中。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