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案侦快讯  >  正文

酒司机催促民警快开罚单 行为异常原是另有隐情

2019年12月05日 15:54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彭为元 李凡

  中国警察网讯 被交警查到的酒驾司机,有的百般拖延,有的胡绞蛮缠,可不停催促快开罚单的,民警还是第一次碰到 

  1128日晚,安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多个路口设置临时检查卡点开展夜查行动。当晚2020分许,在安陆市南城某路段设卡检查的民警发现距卡点不足50米外,有一辆驶近的白色小轿车突然倒车欲加速驶离卡点,民警迅速上前将该车拦停,发现司机黄某口中散发出明显酒气。民警对其现场酒检发现结果为40毫克/100毫升,检测结果表明黄某已构成酒驾。然而就在民警对其进行普法教育时,黄某却不停大声催促交警快开罚单。交谈中,民警发现黄某异常亢奋,言行举止夸张,与正常受检司机明显有异。 

  黄某的异常言行引起了现场交警的警觉,交警以需进一步核实其相关信息为由,将黄某带到了就近的安陆市南城派出所,在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对黄某进行了毒品尿样检测,结果呈阳性。面对事实,黄某不得不承认自己曾在4天前吸食过毒品麻果。 

  目前,黄某因吸食毒品被安陆警方依法给予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其涉嫌酒驾、毒驾还将被处于罚款2200元、注销驾驶证。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