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案侦快讯  >  正文

云梦交警快速破逃案 伤者家属送锦旗

2019年11月07日 16:08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张庆 李凡

  中国警察网讯 111日,伤者张某家属一行来到云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管中队,将一面印有“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对交警们快速侦破交通肇事逃逸案,为受伤者讨回公道表示感谢。 

  10201751分,云梦县交警大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云应公路明达食品厂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受伤,肇事车辆逃逸,速出警处理”。 

  值班民警扶满等人火速赶到现场,发现伤者张某是一名孕妇,驾驶一辆两轮电动车在路口转弯时,被一辆两轮摩托车擦倒。发生事故后两轮摩托车逃离现场,所幸伤者张某在摔倒前用手撑住地面,避免了腹部直接落地,没有造成大的伤害。救护车将伤者送往医院后,交警们当即分兵行动,查阅路口视频监控等工作快速进行,经大量信息比对和仔细辨认,确定嫌疑肇事车为牌号鄂KU3***的两轮摩托车,后经走访调查和网上查询,锁定了交通肇事嫌疑人颜某及身份信息,民警们快速电话通知颜某接受调查,颜某于1023日驾驶肇事车辆到交警大队投案自首,并对自己当天驾车发生事故后逃逸的行为供认不讳。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