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案侦快讯  >  正文

交警一夜查获2名醉驾13名酒驾司机

2019年11月01日 15:20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太峰 邹晨

  中国警察网讯 为加强冬季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频发态势,集中开展“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紧盯源头、城市、公路、农村四大战场,狠抓“两客一”等重点车辆管理,深入开展源头清零、路面秩序净化、农村安全守护、宣传警示曝光、社会协同共治五大行动。 

  10月30日晚孝感交警直属一大队组织警力在城区多个路段设置6个执勤点,开展酒后驾车专项整治行动。在槐荫大道上,执勤交警一边指挥交通,一边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查处现场,民警对过往车辆依次进行检查,“请吹气,谢谢您的配合。“来,请你接受进一步检测。”交警将一名涉嫌酒驾的司机带至警车上用呼气式酒精测试仪对其进行酒精检测。“对不起,您喝酒了!”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显示你血液酒精含量为139毫克,司机徐某涉嫌醉酒驾驶机动车。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醉酒驾驶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涉嫌危险驾驶罪,将被处以吊销驾驶证的严厉处罚,同时在5年内不得重新考取机动车驾驶证,还将面临着1到6个月的拘役。 

  当晚,共查处涉嫌酒后驾驶13起(其中二次酒驾1起),涉嫌醉酒驾驶2起,无证驾驶1起。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蜀黍都已经强调过无数遍了!请大家一定要时刻牢记,千万不要抱侥幸心理。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