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案侦快讯  >  正文

二次酒驾不悔改 再为“一口”进班房

2019年10月28日 17:08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张庆 李凡

  中国警察网讯 101819时许,云梦县交警大队巡逻中队在城区梦泽大道小转盘路口夜查酒驾时,一辆鄂AJ2***小型轿车行驶到检查点时突然减速停下,民警快速上前进行检查,但驾车男子却突然启动车辆掉头逃跑。 

  这一异常的举动引起民警的重视,民警们赶紧冲了上去,男子慌不择路驶入一个非常狭窄的巷道内,车辆左右擦刮行驶了10多米后撞上路边的石墩被迫停车,民警们上前检查时,男子开窗的一瞬间,车内就传来一阵浓烈刺鼻的酒味。 

  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男子余某血液酒精含量为49毫克/100毫升,民警们将其带到交警大队接受调查,并暂扣车辆。   

  在深入的调查中,民警们上网发现余某这是第三次酒驾,其中2013年因饮酒驾驶机动车被交警处2000元罚款、记12分和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2018年二次酒驾被罚款2000元,行政拘留5日,并处吊销驾驶证。这次酒驾属第三次酒驾且无证驾驶,云梦交警给予余某罚款2500元,行政拘留的处 

  在办理案件的过程中,余某面对交警的审讯,懊悔不已,无奈地承认就好这一口!民警们为真正让其受到教育,耐心地讲解交通安全知识、酒驾交通事故案例和危害,余某这才彻底悔过的下决心下次坚决不敢这样做了,酒后开车,真是害人害己!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