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案侦快讯  >  正文

“失驾”后成“网逃” 再驾“无牌”车被查获

2019年09月19日 16:40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孝感交警直属四大队查获一云梦籍男子李某兵涉嫌“失驾”后驾驶“无牌”车辆,且为网上刑事追逃违法人员,孝感交警直属四大队依法对其罚款17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并将其移交给列逃单位作进一步处理。 

  912日,交警直属四大队组织开展夜查行动。21时许,一辆无号牌小型越野车行驶至临检点,执勤民警要求驾驶人出示驾驶证及行驶证,驾驶人称驾驶证遗落在家,并将随车临牌交给民警,民警在查看临牌时,发现此临牌竟然是去年的,早已过期。随后民警立即将违法嫌疑人带至执法车作进一步核查。 

  后经核查,该驾驶人李某兵于20181月因交通肇事后逃逸,且构成犯罪,被依法吊销了驾驶证。 

  20195月,李某兵因涉嫌非法拘禁案,被孝感市公安局孝南分局刑警大队列为“刑拘在逃”。 

  针对李某兵存在的“驾驶证被吊销的人驾驶机动车的”及“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取得号牌的”两项重点违法行为,孝感交警依法对其处以累计罚款1700元,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对其“刑拘在逃”的违法行为现已移交刑侦部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