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案侦快讯  >  正文

小车路途抛锚 交警齐力推车

2019年07月23日 14:28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张庆 李凡

  中国警察网讯 近日,一辆小车在云梦城区繁华路口因故障熄火堵路,云梦交警及时救援,推车解除隐患,保障了道路安全畅通。 

  71716时许骄阳似火,云梦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巡逻到建设路岗亭附近时,见前面路口处一辆小车在右转弯时突然熄火,司机启动几次但仍未能成功,小车卡在路中不得动弹,一时间过往车辆受阻,严重影响了交通安全。民警们见状迅速跑过去查看,赶紧让小车司机掌握好方向盘,合力将车子推过路口停在不影响交通的区域,道路终于恢复畅通,此举赢得了司机和过往群众称赞。 

  据了解:该小车是因电路问题造成严重漏电,司机操作失误突然熄火。云梦交警提醒:夏季高温汽车容易出现电路、油路等故障,进而引发自燃,驾驶员应注意对车辆进行保养,排查隐患,车内不要放置易燃易爆物品,随车要配备灭火设备。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