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案侦快讯  >  正文

无证醉驾秒变“跑男” 逃跑未果终被抓

2019年05月13日 15:17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彭为元

  中国警察网讯 429日的晚上,安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与东城派出所联合开展夜查行动,一名驾车男子为逃避检查竟弃车逃跑,逃跑未果最终被民警抓获,目前,该名男子因无证驾驶且涉嫌醉驾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 

  29日晚1010分许,正在安陆市碧涢路一执勤点开展队所联勤行动的民警,在对过往车辆及驾驶人例行检查时,只见排队等候的五六辆车中,一辆蓝色的轿车突然左转欲调头驶出。在执勤点附近蹲守的民警发现这一异常情况后,立即驱车上前将车辆逼停。此时,从蓝色轿车上下来一名男子(蔡某),撒腿便以百米冲刺之势一路狂奔,民警见状追了上去,终在紧跟了半条街后将其一把抓住。 

  随后,民警对蔡某进行了呼吸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血液酒精含量为90毫克/100毫升,涉嫌醉酒驾驶。而就在民警对其身份信息进行核实时,情绪激动的蔡某以未携带驾驶证为由拒不提供任何信息。在民警的一番劝导后,蔡某最终坦白了自己尚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事实,并配合民警到医院抽取了血液样品。 

  经相关部门鉴定,蔡某的血液酒精含量已达到醉驾标准。目前,蔡某因无证驾驶已被安陆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其涉嫌醉驾将面临刑事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