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案侦快讯  >  正文

男子酒驾遇路检弃车逃跑 民警百米冲刺将其降服

2019年05月13日 15:12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孝昌一男子驾车行驶至检查口遇交警夜查酒驾竟弃车逃跑,交警追赶百米将其降。 

  5月2日,针对节假日期间和辖区道路交通形势,孝昌县公安局队所联勤在辖区开展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交警大队陡山执法服务站联合邹岗所、特勤大队在邹岗镇路口设置检查点,严查过往车辆。20时许,一辆号牌为鄂A9w**2的起亚牌的小汽车迎面驶来,民警上前示意停车,驾驶员杨某见前方有查酒驾执勤点,立马准备“撤退”,见状,民警立马快速上前检查,谁曾想,驾驶员杨某拔了车钥匙撒腿就跑,民警一路追赶近百米,终于将其降住。随即,民警对其进行酒精检测值为78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 

  目前,民警依法对杨某给予罚款2200元、扣12分和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严厉处罚。 

  民警提示:近年来,每年因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发生的交通事故数不胜数,为了您和他人的人身安全,请时刻牢记:“开车不喝酒 喝酒不开车”。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