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案侦快讯  >  正文

安陆:队所联勤整治交通违法成效明显

2019年03月21日 21:2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彭为元

  中国警察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农村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始终保持对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高压态势,最大限度的从源头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近日,安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辖区中队积极与农村派出所开展联勤行动,严查严管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据统计,一周以来,交警、派出所共开展联勤工作6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0余起,其中酒驾12起,涉嫌醉驾1起,查处无证驾驶人员6名,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 

  联勤工作中,民警立足辖区实际,警种间相互配合,对查缉点位设置、拦车方式、现场人员分工、执勤安全防护等环节进行周密部署;对校车、面包车、二、三轮摩托车、低速农用车等重点车辆进行检查登记,快速对车辆驾驶员进行酒精筛查,做到逢疑必查、有违必纠。联勤工作的同时,民警还向过往群众及驾驶人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向其讲解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后果,要求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守护道路平安。 

  据了解,该市交警、派出所联勤工作将常态化进行,为创造安全、畅通、和谐的农村道路交通环境奠定坚实基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