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案侦快讯  >  正文

三年内三次酒驾 任性男子“二进宫”

2019年03月21日 21:21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彭为元

  中国警察网讯 安陆市棠棣镇一起家庭纠纷,牵出一起在三年内三次饮酒驾车的违法行为,320日,此男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拘留。 

  318下午14时许,安陆市交警大队接到棠棣派出所的警情通报:该镇驾车回到家的男子辛某与其父发生口角,并扬言要打父亲。派出所民警在处置的过程中,发现情绪激动的辛某口中散发出浓烈的酒气。原来,辛某中午饮酒后驾车回家,因家庭琐事与其父发生争执,惊恐不已的父亲担心辛某情绪冲动失控,遂向派出所报了警。 

  市交警大队三中队闻警即动,当即赶到辛某家中,将辛某带回中队进行酒检,结果显示其血液酒精含量已达到醉驾标准,遂将其带至医院抽取了血液样品。在对辛某的身份信息作进一步核实时,民警发现:辛某于20156月取得机动车C1驾驶证,在20161月(实习期)因酒驾被公安交管部门注销了驾驶证,20183月,辛某不思悔改,无证再次酒驾上路被公安机关查获并行政拘留15日,此次,则属于无证第三次酒驾(涉嫌醉驾)。 

  目前,男子辛某因无证驾驶违法行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15日,其涉嫌醉驾案件正在审理之中。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