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案侦快讯  >  正文

套牌车肇事逃逸玩失踪 民警辗转多日终破案

2019年03月21日 21:20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辛闻

  中国警察网讯 220早上10时许,孝感交警三大队接110指令,孝感市孝南区G347国道朱湖塘口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民警接警后立刻驱车赶往事故现场,随后对事故现场进行细致的勘察,事故现场在347国道742KM+550M附近路段,一辆红色三轮电动车撞倒在路边的一颗大树下,电动车上的物品散落一地,民警在事故现场来车方向捡到一个小轿车的大灯和一块最大直径63公分的小型普通客车前右侧保险杠碎片,该事故是一起典型的交通肇事逃逸案件,肇事车辆应为白色小型普通客车,肇事车辆的来车方向是沿G347国道自东向西,与电动三轮车同向行驶,事故发生后往云梦方向逃逸。 

  案发第二天,民警来到孝南公安分局视频侦查中队,调取孝南区G347国道朱湖塘口事法地点附近路段监控,事故发生地347国道742KM+550M在塘口以西300米左右的四棚村附近,该路段没有监控,是监控盲区,民警只能通过案发地周边的监控寻找线索。民警调取事发地以西200米协和桥监控,根据案发地和监控点的距离,估计出事故发生的时间应该是855分至858分之间。 

  根据现场白色小型普通客车遗留的保险杠,民警初步确定肇事车辆为85540秒经过的白色两厢轿车,但该车牌所属车辆是一辆田野牌深蓝色越野车,而且该车已经报废了,肇事车辆竟是套牌车! 

  所有的线索都中断了,民警迅速调取该套牌车所有卡口照片,通过对所有卡口照片分析,对肇事车进行视频追踪,嫌疑车活动轨迹逐渐清晰。 

  在锁定了嫌疑车辆的活动范围后,34日,民警一行人赶赴卧龙派出所,在卧龙派出所领导的带领下,将比较清晰的卡口照片在村里张贴,35日,接群众举报,确认了坐在副驾驶的人是卧龙村巩固村的佘某,民警在卧龙派出所的配合下传唤佘某到案,佘某供认了驾驶员李某的信息,迫于压力违法行为人李某从广州返回孝感,于36日来到交警直属三大队投案自首,经审讯,李某对其交通肇事逃逸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当日下午,在李某的现场指认下,肇事白色本田飞度轿车在孝南区车天地一修理厂内查获,套牌在附近垃圾堆里找到,自此2.20案告破。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