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案侦快讯  >  正文

孝感交警利用缉查布控系统查获一起“失驾”违法行为

2018年12月07日 11:49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李太峰 邹晨
    中国警察网讯 11月29日1048分,孝感交警直属一大队联合执法在孝武大道与107国道交叉路段利用缉查布控系统拦截重点违法车辆时,一辆车牌号为鄂A11***的灰色小轿车由东向西驶来,系统预警提示该车车主肖某驾驶证逾期未检验。执勤民警胡卫东迅速组织警力将该车拦截

  经信息核查,驾驶员肖某在2018年6月因酒驾违法行为机动车驾驶证被公安交管部门暂扣,肖某的行为属驾驶证在暂扣期间仍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经审查肖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9条第1款第1项、《湖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75条第1项,肖某被处罚1000元记6分,扣留机动车。孝感交警直属一大队提醒广大驾驶员驾驶证被暂扣、吊销、注销处于“失驾”状态时,千万不得抱着侥幸心理驾车上路,驾驶机动车一定要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才能安全回家。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