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案侦快讯  >  正文

男子二次酒驾遇交警掉头逃跑终难逃处罚

2018年12月07日 11:48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丁坤 范先国

  中国警察网讯 1126日,湖北大悟交警查获一起二次酒驾机动车的违法行为。驾驶员陈某被处以罚款1900元、行政拘留2日、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 

  当日13时许,大悟交警宣化中队在悟宣线47公里路段设卡检查,一辆号牌为鄂K7Z**6的黑色小型SUV由北向南行驶至检查点,执勤民警示意其停车接检查时,黑色小型SUV突然掉头逃跑,行迹十分可疑,执勤民警迅速驾车喊话将其截停。据驾驶员陈某交代,因其于2015年酒驾被公安机关处罚,遇到交警检查害怕再次被罚,所以掉头逃跑。经查,陈某血液酒精含量为40mg/100mL,已构成再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 

  警方提醒: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请广大驾驶员切莫心存侥幸,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大悟交警将持续开展酒驾整治行动,通过定点、流动的方式在全县范围内对酒驾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