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案侦快讯  >  正文

太危险!男子借车上路竟是套牌车

2018年08月29日 10:35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彭为元
  中国警察网讯 借来的车子行驶在路上遇交警检查,却被告知是辆套牌车,8月23日晚,安陆一男子驾驶套牌车上路被查,男子为自己的疏忽大意后悔不已。

  8月22日晚,正在安陆市安广线路口开展夜查行动的执勤交警,在对一辆绿色小型汽车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该车前后车牌的固封螺丝有明显扭动的痕迹,且驾驶人荣某未能出示行驶证。经上网查询,发现该车悬挂的号牌信息为一注销车的车辆信息。当民警告知该车涉嫌套牌时,驾驶人荣某连忙解释称车子是借朋友的,自己开了一段时间并不知情。在交警的耐心释法后,荣某后悔不已,感叹自己太疏忽大意了。

  目前驾驶人荣某因涉嫌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将被处以罚款5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荣某所驾驶的机动车号牌也被依法收缴。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借他人车辆用时,最好先检查一下车况并核对清楚车辆信息。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