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案侦快讯  >  正文

私家车变脸教练车受罚5700元

2018年08月29日 10:27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张庆 张鸿斌
  中国警察网讯 8月18日16时许,云梦男子刘某驾驶悬挂鄂K35XX学号牌教练车在云梦城关和平东路与邱某驾驶的鄂AQ83XX小型轿车相撞。

  交警大队交管中队民警在勘查事故现场时,发现鄂K35XX学号牌教练车原号牌为鄂K4J2XX,驾驶人刘某存在多项交通违法行为。民警在事故调处完毕后,依法对刘某使用其他车辆号牌给予罚款5000元、扣12分的处罚,对其擅自改变车辆外观给予罚款500元的处罚,对其未确保安全行驶造成交通事故给予罚款200元的处罚,责令车辆恢复原状,收缴套用号牌、行驶证。

  同时,警方对该车所套教练车号牌的某驾校下发整改通知书并上报相关职能部门,限期整改驾校存在私家车改装教练车、非教练人员驾驶教练车、套用教练车号牌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行车安全。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 1012010006
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 京ICP证110452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90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总)网出证(京)字第122号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京网文[2017]2988-354号
本网法律顾问:北京市凯亚律师事务所 董来超
备案序号:京ICP备0600545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2130016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