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大货车抛锚停路中 警民合力推车保畅通

2022年01月17日 15:2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龙俊 邹晨

  中国警察网讯 1月6晚高峰时间,一辆大货车在湖北省孝感市孝汉大道董永路口抛锚,导致道路出现拥堵,关键时刻,孝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女子中队民警及时赶到,与交通劝导员一起合力推车,迅速恢复道路畅通。 

  当日18时许,直属一大队女子中队在孝汉大道董永路口执勤时,发现一辆大货车出现故障停在道路中间,此时正值车流高峰,如果继续停在路中间等待救援,时间过长会造成交通拥堵,面对这个情况,两名队员迅速反应,与现场的交通劝导员一同协助车主将货车推至路边,保障道路安全畅通,过往车辆正常通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