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公安交通管理局  >  交管动态  >  正文

大悟彭店派出所扎实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2021年12月29日 17:23    来源:中国警察网   作者:陈胜

  中国警察网讯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冬季道路交通事故,积极营造平安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湖北省大悟县公安局彭店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检查,为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期间,民警结合辖区实际,针对寒冷天气辖区群众乘车出行等实际情况,在辖区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检查。检查中,民警对车辆的安全状况、营运执照、有无超载,有无携带危险物品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向驾驶员广泛开展冬季交通安全宣传,提醒司乘人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出行。同时,还利用微信群和街道广播,做好恶劣天气预警,广泛提示安全出行注意事项,引导群众合理出行、安全出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切实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净化道路交通环境,营造平安和谐的交通安全氛围。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3731505
Copyright © CPD.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人民公安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